MacBook Air僅300元!日果粉搶福袋意外獲驚喜

【新唐人2015年1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新年開業第一天,日本人最喜歡到各個商場買福袋。在札幌,很多人雪夜冒零下8度的寒風在蘋果專賣店外排隊,不過結果很驚喜:300元買MacBook Air。

日本的商家每年新年都會遵循傳統,販售福袋蘋果公司也不例外,自從2004年起,每年新年過後開業的第一天,蘋果福袋帶給果粉驚喜。因福袋通常都很超值,所以每年都有排隊買福袋的現象,果粉們自然會利用這個機會,看看自己是否能「中大獎」,花很少的錢買期待已久的產品。

今年札幌的天氣很冷,1月1日夜裡大雪紛飛,氣溫更低到零下8度,不過這沒有擋住果粉的腳步。他們有的鑽在睡袋中,有的躲在帳篷裡,但堅持在蘋果專賣店門口等待。

在東京的3個蘋果門店外同樣排滿了人,其中銀座店外排隊的人,到早上店門打開時,已經超過900人。

終於到了1月2日早上營業的時候,果粉沒有失望,只要3.5萬日元(約291美元,1805人民幣),就可以買到一部MacBook Air。另外,還有iPad mini、iPod touch或iPod nano及其它附屬產品,超值選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