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團新年抗議 促梁振英下臺

【新唐人2015年01月03日訊】在過去年的一年,香港特首梁振英的民望一直處於谷底,港人的民情指數也創新低。社民連等成員新年期間到禮賓府外抗議,要求真普選及梁振英下臺

約三十名社民連成員由中環遊行至禮賓府,沿途高舉黃傘及示威標語,部份人戴上黃絲帶。他們批評梁振英欺上瞞下,下令警方施放催淚彈鎮壓雨傘運動,污衊雨傘運動為外國勢力策動的顏色革命,在政改諮詢期間扭曲香港民意。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為人大常委8.31決定製造輿論,替其以篩選特首候選人行假普選搖旗吶喊!與其說雨傘運動是顏色革命,毋寧講『政改報告』使民意沸騰,港人不得不起而抗爭﹗梁振英身為小圈選舉既得利益集團的頭目,至今尚在逼迫民眾逢迎上意,必須立即引咎下臺。」

示威人士試圖將象徵梁振英的物品擲入禮賓府,但被警方阻止。其後,部份人到金鐘海富中心通往政府總部天橋,掛上一幅巨型的「我要真普選」橫額。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