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舊金山 42位政要恭賀嘉獎

【新唐人2015年01月02日訊】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2015年度在北加州的14場演出將於1月2日在舊金山南灣聖荷西拉開帷幕。全新的演出節目將再度呈現給舊金山灣區和首府沙加緬度的觀眾。北加州政要紛紛發來賀信,歡迎神韻藝術團的到來,並祝神韻晚會圓滿成功。

神韻藝術團抵達舊金山灣區,北加州政要紛紛發來賀信和獎狀,盛讚神韻為恢復傳統文化所做出的貢獻。

賀信中,加州第3選區國會議員約翰•葛拉門迪(John Garamendi )對於神韻藝術團為弘揚中國舞藝術、承諾豐富社區生活、非凡演出和奉獻表達衷心的感謝。

國會議員安娜•伊蘇則寫道:「神韻藝術團2015年在聖荷西、舊金山、伯克利和沙加緬度上演之際,我向你們表示祝賀。我向你們每一位參與者表達祝福,祝演出成功。感謝你們將中國文化和藝術帶到灣區的奉獻精神。」

加利福尼亞州聯邦眾議員艾米•貝拉表示,感謝神韻藝術團將五千年中國文明神話故事,用音樂和舞蹈這種世界語言帶給沙加緬度的觀眾,並成為東、西方之間的橋樑。他確信神韻帶來的藝術享受一定會讓觀眾陶醉其中。

他認為,這樣的做法會幫助人們認識過去,創造未來。

國會議員多麗絲•松井表示,自2007年以來,神韻藝術團搭配精彩的天幕,在現場樂團的伴奏下精湛的演出,讓世界各地數百萬觀眾,在中華五千年歷史中暢遊,是一場驚喜的晚會。

大約42位北加州各級政要發來嘉獎狀及賀信,歡迎神韻藝術團到北加州巡迴演出,並預祝演出成功。

新唐人記者韓寧舊金山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