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中心新年獻詞:三退引導中華民族走向光明

時光進入了2015年,富饒而美麗的中原大地與具有五千年文明歷史的中華民族已慘遭西來幽靈――中共邪黨蹂躪了將近一個世紀。中共的殘暴統治是中華民族最深重的災難。它不僅造成超過8,000萬人的非正常死亡,同時毀壞了中華文明、毀滅了中國人的道德,使自然環境遭到嚴重的破壞,自然資源接近枯竭。昔日富饒美麗的中華大地變成了世界上最骯髒、最危險的地方,成了精神與物質生活的荒漠。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中國人本應過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悠然自適的生活,然而中共的假惡暴毀滅了人們的希望,正把中華民族推向萬劫不復的境地。要結束這近百年的民族浩劫,重建中國的社會道德,喚醒中國人內心深處的良知,復興中華民族,使中國人民真正自救,真正走向光明的未來,全面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是拯救中華民族與自救的唯一出路。

三退」人數逼近2億中共走向全面解體

退黨是中國人的精神覺醒,三退是上天賦予中國人的慈悲,自2004年《九評共產黨》發表以來,法輪功學員宣導了全球規模的「退黨」運動。在全球著名風景點和主要城市唐人街等,有超過100個退黨服務中心真相點。目前的三退的(退黨、團、隊)數字大約每天12萬人左右。每3個月就有超過1千萬中國人公開聲明三退。

中共在風起雲湧的三退大潮面前束手無策,內部分崩離析,隨時面臨全面崩潰與解體。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逼近2億人,中共毫無疑問地正走向全面解體。

在聲明「三退」的勇士中,有來自各個階層各個領域的名人,還有千千萬萬的普通老百姓。高智晟、胡佳、黃曉敏、賈甲、陳用林、郝鳳軍,李鳳智等皆已宣佈退黨並倡導人們退出共產黨組織。退黨大潮無疑已成為任何人無法阻擋的歷史洪流,三退義工已成為全球矚目的旅遊勝地景觀。更有無數勇士在中原大地冒著生命危險幫助同胞們早日脫離中共,在反迫害中救度可貴的中國人,引領中國民眾和平有序的退出中共黨、團、隊,創造了人間的巨大神跡。

退出中共解體中共將給人類帶來和平與光明

儘管近年來中國出現了虛假的經濟繁榮,但絕大多數中國人看不到中華民族未來的出路。尤其是富人與中共官員內心惶恐不安,似乎早已察覺到末日的降臨,紛紛把財富以及家人轉移到海外;紛紛逃離中共這艘沉船。

我們欣喜地看到國際上越來越多的西方政要與民眾瞭解和支持中國人們的退黨精神覺醒運動,支持中國人民選擇自由。越來越多的國際正義之士與渴望自由的中國人站在一起,我們深信,解體中共這一偉大的壯舉必將給全人類帶來和平與光明。

值此2015年新年到來之際,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向已三退的一億八千九百多萬勇士致以衷心的祝賀,向在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地傳播《九評》、推動退黨大潮的志願者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年問候!同時希望更多的中華兒女抓緊這萬古機遇,共同匯入中華民族這浩浩蕩蕩的退黨歷史大潮中來,為自己,為中華民族開創一個光明的新紀元。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2015年元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