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美股重挫1%封關 2014年漲逾11%

美股在2014年最後一個交易日重挫收黑,周三受油價續跌與經濟數據不如預期影響,道瓊工業指數收盤下跌160點,不過,美股2014年全年大漲11.4%。

中國深圳 全部實行汽車限購

中國深圳 公佈了新的車輛銷售限制,每年只分配10萬個車牌,這讓已經感受到經濟放緩影響的汽車業,再度面臨挑戰。

聯電3條件赴中 投資案引爭議

經濟部投審會通過聯電12吋晶圓廠登陸案,但投審會表示,聯電同意未來3年每年在台投入13億美元,約412億元台幣的資本支出、招募國內3000名員工,而且每季定期向工業局、投審會回報等3條件才放行。

祖克柏明年挑戰自我 邀用戶建議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每年都給自己一個挑戰,這次他邀請臉書全球13.5億名用戶為他提出2015年的個人挑戰,貼文公開四小時後,就有超過2.6萬人提出建議,包括要他學樂器、跳舞,還有每天讀一本別人挑的書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