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3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5年01月01日訊】下面來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的維權情況。

5名訪民攔截中共常委車隊被帶走

据中國大陆《维权网》报导,31号,山东临沂访民姜明利還有江苏访民伏玉霞等5人,在北京中南海西门附近,拦截据说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车队,被现场警察抓走。

报导说,姜明利、伏玉霞等5人是要向中共中央控告地方政府弄虚作假、欺上瞒下。

7律師控告建三江當局

黑龍江「建三江案」的辯護律師在2015年到來前夕,依然奔波在寒冷的東北,維護當事人和自身的權利,12月30號,被建三江農墾法院刁難而未能成功辦理辯護手續的7名律師,31號又趕赴哈爾濱,到黑龍江省高院,黑龍江省檢察院,黑龍江省人大和黑龍江省農墾中級法院等機構,控告建三江農墾法院等單位踐踏法律。

今年3月份,建三江當局非法拘留四名為法輪功學員提供法律援助的律師,並打斷了他們的24根肋骨,引起國際社會的關注。

數百訪民聚集中紀委

31號是2014年的最後一天,據大陸《六四天網》報導,今天一大早就有300多訪民聚集在中共中紀委門前等著登記,隨後相繼被拉到北京久敬莊黑監獄。據說,現場也有眾多截訪者,僅吉林一地就有8輛截訪車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