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啓迪善念 讓人回歸神性

【新唐人2014年12月31日訊】12月30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加拿大巡演的第二站雙子城的演出,這座科技重鎮的主流觀衆讚歎神韻蔚爲藝術的奇觀,其展現的神傳文化更是啓迪人的善念,回歸傳統。來看記者朱峰的報導。

第一次觀賞神韻給雙子城的觀衆帶來全新的體驗。

律師行合夥人多弗麥瑞羅茲:「真正的奇觀!妙趣橫生!感人至深!太美了! 精彩絕倫!」

航空公司空乘克里斯汀•勒曼: 「絕對出類拔萃!難以置信!絕對值得一看!明年我們還會來!」

銀行家薩蒂•奈爾:「外面在下雪,這場演出讓我們感受到了春天。」

公司業主麗薩•魏德勒:「現場音樂太迷人了,撫慰人的心靈。」

觀衆們驚嘆於蔚爲奇觀的舞臺藝術的同時,也享受了一席內涵豐富的文化盛宴。很多觀衆爲小舞劇《善的力量》深深感動。

銀行家薩蒂•奈爾:「和平、關愛和善念,對這個世界太重要了。」 

前芭蕾舞演員蘇珊•瓊森:「所有人都會產生共鳴,比如要忍耐,尊重他人等價值觀。」

觀衆南希•瑪斯瓊娜迪:「最重要的是要善待他人,當人遇到困難,你應該伸出援手。這是所有人可以從中學到的。」

天人合一的理念貫穿整場演出,觀衆說,觀看神韻能喚醒人的神性。

律師行合夥人多弗•麥瑞羅茲:「天人合一的主體非常重要,現在很多人已不再信神,即使重視傳統的人也失去了與神的聯繫,神韻能喚醒人們的神性,這太重要了。」

如此美妙的藝術文化之旅當然要與他人分享。

滑鐵盧市府工作人員邁克•舒亞:「你一定要來看這場演出。一定來親自體驗!」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的巡迴演出的第三站是首都渥太華,他們將於1月2日至4日在國家藝術中心連演四場。

新唐人記者朱峰基奇納滑鐵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