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將轟動全球

【新唐人2014年12月31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德州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12月28日晚的演出,吸引了當地各族裔的主流人士前來觀看,演出盛況空前,觀眾們感受到了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精髓。藝術工作室設計師克里斯•古戴爾先生表示,神韻如此迷人,他們被征服了。

藝術工作室設計師克里斯•古戴爾:「我想我們被征服了,用迷人來形容吧,表演、歷史、故事情節、還有音樂是如此吸引人。」

會計師威廉•桑切斯:「音樂非常動聽,我來之前就知道(神韻)將演出中國的傳統音樂,但我沒有料到是,神韻的音樂和我以前在這裡—瓊斯劇院聽過的古典交響樂一樣動聽輝煌。」

NBC電視客戶經理妮可•古德曼:「神韻交響樂很動聽,和舞蹈演員們的優美舞姿精確合拍,而彼此又和諧一致,美妙非凡。」

神韻天幕和服裝絢麗的色彩讓觀眾們震撼和喜愛。

建築學研究生雷切爾•賠吾爾:「演出的色彩是我最喜歡的部分之一,色彩絢爛,亮片閃爍耀眼,天幕色彩奪目,我想未來的天幕就是這樣的吧。我很喜歡,很有趣。」

會計師威廉•桑切斯:「我非常喜歡舞蹈和背景天幕的結合使用,多媒體的應用,這非常有創意。」

NBC電視客戶經理妮可•古德曼:「天幕的動態效果非常漂亮,尤其當舞蹈演員們從天幕中出來,就像活生生真的一樣。」

藝術工作室設計師克里斯•古戴爾:「動態天幕,我想非常出乎我們的意料,那麼多的動畫,很好的解說了故事內容。」

女演員們純真優雅,她們的天分和才華令觀眾們折服。

NBC電視客戶經理妮可•古德曼:「我認為這很特殊和獨特,神韻在世界巡迴並展示他們的天份,儘管他們在自己的祖國被壓迫,他們仍然向我們表現他們的文化,我想看到這一切真使人震撼。」

建築學研究生雷切爾•賠吾爾:「這些女演員穿著這樣的服裝顯得純真優雅,令人尊敬,這是我真正喜歡神韻的部分。」

會計師威廉•桑切斯:「這是一個愉快的夜晚。我非常享受。我妻子幾年前就想看神韻,我們看到神韻的廣告,我們來看神韻是給她的禮物。」

藝術工作室設計師克里斯•古戴爾:「我想神韻將在全球帶來轟動,我希望在多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王育美、陳雷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敦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