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僑愛心遠播 物資濟貧迎新年

【新唐人2014年12月31日訊】歲末年初之際,幫幫忙基金會日前發起的「送愛心到國外迎新年」慈善捐贈活動已圓滿達成預期目標,巴拿馬和宏都拉斯受惠民眾度過了溫暖的感恩節和聖誕節,而對薩爾瓦多捐贈的物資已在途中,新年期間將會分發給當地居民。

洛杉磯臺北經文處處長夏季昌及社區富愛心及熱心人士,12月30日在洛僑中心共同分享為善最樂的喜悅。

經文處夏季昌處長:「今天這個活動主要是我們外交部跟我們國內外6個NGO一起辦的一個台灣 NGO送愛心迎新年的活動,在洛杉機主要是跟幫幫忙基金會一起來合作,主要由幫幫忙基金會募集愛心的物資然後送貨櫃到友邦國家。」

幫幫忙基金會會長鮑潘曉黛感謝愛心廠商的捐贈、全體義工的努力,以及駐外機構的大力支持。

幫幫忙基金會會長鮑潘曉黛:「今年幫幫忙出了16個貨櫃到7個國家,一個貨櫃可以發放給5千個家庭成員。」

明年他們計劃出貨櫃到非洲及南太平洋島國,希望更多廠商能贊助抵稅,也發放愛心。

宏都拉斯及巴拿馬駐洛總領事特別到場致謝。

宏都拉斯駐洛總領事 Pablo Mario Ordonez:「宏都拉斯和台灣人民長久友誼,台灣善心協助,我們很高興收到這些物資,謹代表洪國人民致上深深謝意。」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