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校讓學生寒冬露肩跳舞 被譴虐童

【新唐人2014年12月31日訊】目前中國四川正值數九寒天,有網民發布現場圖片說,在南江縣正直鎮大酥肉節開幕儀式上,校方讓20多名10歲女童,在寒風中跳露肩舞,台下觀眾都穿著厚厚的禦寒衣物。校方的做法被指是虐童。

有網友12月28日在麻辣社區論壇發帖「正直大酥肉節,居然讓娃娃們在寒風中跳光膀子舞!」並配發3張現場圖片。圖片中,可以看到「2014首屆四川南江大酥肉節」的字樣。大約20多名10歲左右的小女孩身著紅色短裙,赤膊光膀、後背半露正在舞台上跳舞

另1張圖片中,一群看上去年齡更小的小女孩穿著白色連衣裙,在一名年輕女子的帶領下正在跳舞,而舞台下的觀眾人山人海,卻都穿著厚厚的禦寒衣物。

發帖網友質疑,「不知道組織方是咋想的,也不知負責的在場領導看到沒有?」

當地媒體查詢後發現,南江縣正直鎮大酥肉節開幕儀式是12月27日,當天,南江縣的天氣狀況為0℃~11℃。

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們的關注,有網友說數九天的第6天,在這十分寒冷的天氣里,讓孩子們演這樣的節目有點不妥;還有網友質疑讓小孩在冬天穿薄衣演出,讓身穿厚衣的大人們擔心,涉虐童。

12月29日,當地鎮政府向四川新聞網記者證實,寒風中赤膊光膀跳舞的孩子是當地某小學的小學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