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30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毒豆乾案起訴 芊鑫父子求處重刑

毒豆乾案,彰化地檢署偵結終結,認定芊鑫實業社的盧姓父子涉嫌違反食安法以及詐欺罪等罪嫌,被提起公訴,由於檢察官認為,兩名被告對犯行避重就輕、沒有悔意,因此除了具體求處重刑,還併科2000萬元罰金,不法所得2520萬也請法院宣告沒收。

政院衝突民眾自訴 法院僅受理一案

324警方強行驅離佔領行政院民眾,造成多人受傷。不少民眾向台北地院提出自訴,控告相關官員和員警。但地院和高院認為這些都算是同一案件,只受理第一樁自訴案,其他50人的案件完全不受理。律師顧立雄認為法院吃案、包庇、剝奪人民權利,要求公開辯論,撤銷不受理的判決。

同網路 新亞太、台哥大租費差逾5百

鴻海郭台銘投資的新亞太電信這個月打出4G低於千元的資費風光開台,因為與台哥大策略聯盟,號稱網路更快、更穩。不過,卻被指控其實全部都用台哥大的網路,引起原台哥大用戶的不滿,由於雙方月租費差500多元,消基會質疑,這對台哥大用戶不公平。

長庚董事會決議 三娘李寶珠任董事長

長庚醫院前董事長王永在11月27日辭世,依法應於一個月內補選;長庚醫療財團法人董事會今(30)日決議推舉已故台塑創辦人王永慶夫人李寶珠擔任董事長。李寶珠會後表示,要做得比創辦人王永慶在的時候更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