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30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日股黑盤封關 年漲7.12%

東京股市30日封關,受累獲利回吐賣壓,以黑盤作收,不過日經指數今年漲7.12%,站上金融危機席捲全球以來最高點。

富智康印度廠員工2度遭警強撤

鴻海旗下富智康印度廠停產,拒絕資遣的抗爭員工昨天試圖強行入廠遭警方強行撤離,經短暫拘留後獲釋。這是警方1週內第2度採取強制作為。勞、資雙方定31日舉行第4輪談判。

烏簽署不結盟法案 明年同俄德法會談

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29日簽署法令,取消烏克蘭不結盟地位。他表示,烏克蘭最終是否加入北約將取決於烏克蘭人民。明年初,烏俄德法領導人半年來將首次舉行重大峰會。

日皇孫女20歲慶生 迷倒宅宅心

日本天皇明仁的孫女、秋篠宮佳子公主昨天歡度20歲生日,正式「成年」。她昨天特地換上華服前往皇居向爺爺奶奶請安,巧笑倩兮迷得日本網友直呼,實在太甜美了,簡直是新一代偶像明星。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