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亞航證實墜海 尋獲部分遺體

【新唐人2014年12月30日訊】印尼國家搜救隊週二證實,已經尋獲的部分殘骸和物件證實來自失聯亞航班機。目前已打撈起3具疑似機上乘客的遺體。而焦急等待的家屬在聽到消息後,痛哭失聲,情緒崩潰。

經過兩天的搜尋,印尼搜救人員在當地時間週二上午11點左右,於亞航失聯地點附近發現類似機身部件及碎片,稍後證實是來自失聯的QZ8501航班。

週二傍晚,搜救直升機將從海中打撈起的班機殘骸以及乘客行李箱等物件,陸續運回附近的龐卡蘭布翁(Pangkalan Bun)城鎮。

搜救人員在飛機最後消失地點的10公里以外、距離婆羅洲島大約160公里的爪哇海上打撈起3具屍體,但沒有發現生還者。

在泗水危機中心等待的家屬,看到視頻不禁崩潰痛哭。亞航首席執行官費爾南德斯當天在推特發文,表示為此感到極度傷心,並代表亞航向所有乘客家屬慰問。

印尼國家搜救總署署長班邦當天召開記者會,更正了稍早已尋獲超過40具遺體的消息。他表示,這是因為幕僚溝通不良造成的誤會。

搜救飛機還在尋獲遺體的附近海域發現水下“陰影”,很可能是失聯飛機的機身。 班邦說,目前已將搜尋目標集中在這個地區。

入夜後搜尋遺體和殘骸工作更加困難。搜救工作將在週三全面恢復進行。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