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人氣明星排行榜 女星佔前十

【新唐人2014年12月30日訊】權威電影資料庫網站IMDb,公布2014年百大熱門巨星榜,前10強竟然被女星包攬,讓人詫異,來看看都有誰.

謝琳•伍德蕾(Shailene Woodley)從去年第64名躍升為今年冠軍,今年有三部電影上映,不論是《分歧者》(Divergent)(2014) 那位勇敢女孩,還是《暴風雪中的白鳥》(White Bird in a Blizzard)尋找失蹤母親的女兒,或是《星運裡的錯》(The Fault in Our Stars)(2014)那位青春年罹患肺癌女孩,她平易近人的鄰家女孩形象深受大家喜愛。

詹妮弗•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排名第二,這位年紀輕輕的奧斯卡影后從去年第一跌到第二,今年有兩部大片上映,票房都相當不錯,她在《飢餓遊戲3:嘲笑鳥(上)》(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Part 1 )帶領大家反抗暴政,而在《X戰警:逆轉未來》(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2014) 中的魔形女也讓人眼睛一亮。

《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女星瑪格特•羅比 (Margot Robbie)排名第三。

電視劇《權利的遊戲》(Game of Thrones)女星艾米莉亞•克拉克 (Emilia Clarke)排名第四。

斯嘉麗•約翰遜 (Scarlett Johansson)排名第五,雖然今年結婚也生了個女兒,人氣還是當紅,今年三部大片上映,在《美國隊長2》(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和《超體》(Lucy)裡展現好身手,《落魄大廚》(Chef)也帶來不同以往的形象。

《變形金剛4》女主角妮可拉•佩爾茨(Nicola Peltz )排名第六。

科洛•莫瑞茲(Chloë Grace Moretz)排名第七。

電影《消失的愛人》(Gone Girl )女主角羅莎曼德•派克(Rosamund Pike)排名第八。

《超凡蜘蛛俠2》 (The Amazing Spider-Man 2)女主角艾瑪.斯通(Emma Stone)排名第九。

女星伊娃•格林(Eva Green)排名第十。

男星排名最高的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Leonardo DiCaprio)只屈居第十一,看來,男星們可要好好搶救人氣。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