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法拉利車禍被擺平細節 令計劃害了胡錦濤

【新唐人2014年12月30日訊】讓令計劃仕途大逆轉、帶走他兒子性命的法拉利車禍是如何被掩蓋過去的,其中的細節一直沒有被披露出來。12月29日。大陸財新網爆出,令計劃的妻弟,黑龍江省公安廳副廳長谷源旭,已在近期被帶走調查。有媒體曾披露,在周永康的安排下,谷源旭和中央政法委的秘書長、中央綜治委副主任周本順一起擺平了法拉利車禍。

消息人士向財新記者透露,谷源旭是在其姐夫令計劃落馬後,被北京來人帶走的。據報導,從上周下半周到本周一,財新記者多次致電谷源旭本人,其電話一直無法接通,谷源旭妻子的電話也處於「呼叫轉移」的狀態。

中共官方至今沒有證實谷源旭被帶走調查。有媒體透露,谷源旭被調查,可能與其參與掩蓋令計劃兒子車禍真相有關。

在令計劃被宣布調查後,財新網曾引述2012年3月18日《北京青年報》的報導來描述法拉利車禍:今天凌晨4點左右,海淀保福寺橋北四環西向東輔路,一輛法拉利轎車失去控制,先撞到了路邊南牆後又撞到了路中隔離帶。整車化為兩截,車上三人飛出車身5米開外,一死(男)兩傷(女)。多名消息人士向財新記者證實,死者即為令計劃年僅24歲的兒子令谷,當時正在北京大學攻讀研究生,「為掩蓋兒子死因,令計劃與當時的政法系統負責人達成了某種政治約定」。但這個約定隨即敗露,令計劃的政治道路由此逆轉。

海外媒體對這場車禍則有更細緻的描述:開車的男子完全赤裸,一名全裸的藏族女生坐在他的腿上;另外一女生坐在後面,半身赤裸。豪車、裸女,令計劃兒子因為「車震」導致的車禍一說一直在海外流傳。這也是令計劃緊跟著為何要大動干戈掩蓋車禍真相的原因。

海外《明鏡》月刊透露,車禍後,北京交通管理局在事發後15分內趕到現場。令計劃擔心兒駕駛「車震」醜聞流出影響其仕途,不惜動用了中央警衛局去封鎖現場。

該案馬上驚動到周永康,周永康與令計劃達成「政治約定」後,周永康同意成立一個來自周、令陣營的兩人小組,與北京公安協作掩蓋丑聞。這兩人就是周本順和令計劃的妻弟谷源旭。

報導稱,谷源旭和周本順在24小時內讓北京警方三次改換了令計劃兒子的證件上的名字,最後死者證件被更改為姓「賈」。北京居住地也被修改了。

此外,他們還利用網路手段,以令谷在北大讀書使用的化名——「王子雲」的名義,發簡訊給北大同學,製造令谷依然在世的假象;同時還向令谷的同學放出令谷已出國的消息。相關的媒體報導,包括報紙、微博等相關信息,也都被一一刪除。

車禍現場兩位受重傷的女孩和其家屬,被谷源旭和周本順脅迫簽訂保密協議,並答應給予每人1500萬的賠償。如果不同意的話,包括其家人將受到性命威脅。

即使身懷喪子劇痛,令計劃在胡錦濤面前表現得若無其事,胡錦濤根本毫不知情。令計劃陪同在胡錦濤身邊,不僅神情輕松,甚至談笑風生,絲毫看不出兒子剛剛死了。

紙包不住火,法拉利車禍很快在中央高層上流傳,讓胡錦濤的政敵抓到了辮子。6月,胡錦濤被江澤民叫到了家裡,過問法拉利車禍。胡錦濤一問三不知,內心惶恐。江澤民則藉機大罵。

2012年8月北戴河會議上,令計劃被拿出來討論,胡錦濤也遭到中共元老的圍攻,最後定出令計劃從中辦主任的位置下來,轉任中央統戰部部長。令計劃的醜聞,導致團派在十八大人事佈局上也出現重大逆轉,最後江派有三個人馬進入了政治局常委。

外界有觀點認為,令計劃打亂了十八大前的高層人事部署安排,與周永康簽訂政治約定,已經就是背叛了胡錦濤,是團派的叛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