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拍到聖誕老人!溫馨感動百萬人心

【新唐人2014年12月30日訊】聖誕節,很多小朋友都收到了聖誕老人的禮物,但因為聖誕老人總是在小朋友睡覺之後偷偷進來,所以很多人並沒真的見到他。今年,一位叫伊萬的小朋友,偷偷在聖誕樹邊藏了攝像機,居然真的在平安夜拍到了聖誕老人的身影,一起來看看這段溫馨視頻。

在表哥的幫助下伊萬藏好了攝像機,然後就去睡覺了。

到了深夜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畫面中先是傳來麋鹿的鈴聲。然後,客廳外的燈突然亮了起來,魔術般的煙霧之中,聖誕老人神奇的站在了客廳門口。

而當聖誕老人看到聖誕樹,輕輕打了一個響指,大包小包的禮物一下子就變了出來。然而,聖誕老人還是發現了伊萬的攝像機,於是再施魔法關掉了隨後的畫面。

當伊萬在聖誕節早上與家人分享這段視頻時,仍然激動的手舞足蹈。

一旁的父母為他成功拍到聖誕老人而歡呼,也讓數百萬看到這段視頻的網友,為伊萬父母的良苦用心而感動不已。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