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名牌服裝創辦人 讓孩子感受神韻之神奇

【新唐人2014年12月30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2月28號在德州奧斯汀的第四場演出,氣氛熱烈,很多觀眾闔家前來觀看。受到名人青睞的時尚兒童服裝品牌Glamajama的創辦人希瑟•舒克帶著三個玉雪可愛的孩子來看神韻。希望孩子全方位融入神奇的中國故事中。

時尚兒童服裝品牌Glamajama創辦人希瑟•舒克:「我們很喜歡。演出的故事都好精彩。孩子們能有全方位的體驗,完全投入故事中。」

電視現場音樂節目「奧斯汀城際音樂」總經理湯姆•金貝爾對神韻舞蹈演員讚不絕口。

奧斯汀城際音樂總經理湯姆•金貝爾:「演員的技巧和優美真是不可思議,流水般自然融爲一體。所有人動作完全一致。」

瑞安娜:「演員很有才華,他們都很美,服飾特別漂亮。我喜歡他們的舞蹈動作。」

在學薩克斯和小提琴的雅格爾,對音樂特別關注。

雅格爾:「我喜歡樂團的現場音樂與背景天幕的配合,緊跟著劇情。」

希瑟•舒克希望孩子們珍惜藝術和自由表達的環境。

希瑟•舒克:「他們是在自由環境中長大的,不知道無法自由表達的痛苦。現在知道其他地方還有這樣的迫害,我們可以就此討論。我們對美國的自由認爲是理所當然了。應該開闊他們的視野,意識到自己多幸運。」

湯姆•金貝爾尤其感到演出結尾鼓舞人心的訊息。

奧斯汀城際音樂總經理湯姆•金貝爾:「結尾很酷,各種因素再次聚合在舞臺上。我們剛才還在談論善的力量,大結局非常正面,給這個下午畫上鼓舞人心的句號。」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奧斯汀連演五場直到12月29號。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