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航機長父剛喪子再丟兒 淚眼看2孫

【新唐人2014年12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亞航失蹤航班的印尼籍機長伊里揚托(Iriyanto)的父親自飛機失蹤夜難安。他剛剛失去了一個兒子,現在再面臨又一個兒子的失蹤,看著伊里揚托的2個孩子,老淚縱橫。

印尼亞航QZ8501航班12月28日失蹤,至今已經2天,仍未找到飛機殘骸。機長伊里揚托的父親蘇瓦托(Suwarto),非常擔心他的安危。

BBC引述滿頭白髮、一臉皺紋的蘇瓦托:「我已經心力交瘁,上週我才痛失一名兒子。」老人介紹,白髮人送黑髮人,讓他心痛不已,當時有伊里揚托陪伴在身邊,他還能過度過這段痛苦的日子。

然而現在他很擔心,想再次見到伊里揚托,再度需要前往殯儀館。不過篤信命運的老人說,如果悲劇再度發生,他還會無奈地接受這一天意。

與此同時,伊里揚托的侄子Doni向印尼媒體Detik表示:「(叔叔伊里揚托)總是幫助別人,因為他是一個非常有愛心的人。如果有親友生病甚至有財政困難,我叔叔一定會幫手。」

伊里揚托業餘是一名摩托車迷,也是Motor Besar俱樂部會員。他的妻子一直是全職媽媽,兩人育有2個孩子,都在上學。

當地時間12月28日早5時35分,廉價航空公司亞航QZ8501班機從印尼泗水(Surabaya)起飛,預計在8時30分抵達新加坡,但在6時17分左右,與雅加達機場塔台失去聯絡。機上共有162人,其中155名乘客,印尼人149人,韓國人3名、新加坡、英國、馬來西亞各1人;另有機組人員7名,分別是印尼人6名,法國人1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