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氏藝術中心董事:神韻蘊含巨大能量

【新唐人2014年12月29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州奧斯汀的演出,給當地觀衆帶去了驚喜,他們不僅看到中國傳統文化豐富的展現,更看到幾千年一脈相承的信仰的力量。12月27號晚上,朗氏表演藝術中心董事會成員金保羅盛讚神韻水準高超、以及在弘揚中國傳統文化中的竭誠付出。

朗氏表演藝術中心董事會成員金保羅每年都來看神韻

朗氏表演藝術中心董事金保羅:「我非常激動,有神韻這樣高水準的藝術團來到朗氏表演藝術中心,使奧斯汀人有機會欣賞這樣的藝術。演出蘊含巨大能量,舞臺表現十分優雅,整場演出非常棒,適合全家觀賞。神韻的舞臺呈現真的是視覺饗宴。神韻在弘揚中國的傳統藝術,做得非常出色。」

技術工程師大衛•麥卡尼看到,神韻所呈現的,是遭到共產黨破壞之前的中國傳統藝術。

技術工程師大衛•麥卡尼:「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激動人心。最欣賞的是呈現的都是共產黨來之前,中國原有的好東西,令人激動。舞蹈精準、富有衝擊力,突出表現了中國文化的美好。」

作爲天主教徒,他驚喜的看到中國人信仰的力量。

技術工程師大衛•麥卡尼:「這個演出表明瞭信仰的勝利。中國人自己的信仰、核心價值戰勝了強權。我驚訝的發現這一點,但是很高興。」

奧斯汀觀衆很感謝神韻帶來的文化和歷史內涵。

退休律師丹•格林:「神韻出色呈現了中國文化的不同方面,不僅好看,而且讓觀衆了解到很多。希望能繼續這樣做。」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