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衆讚神韻: 恢宏大氣 讓人身臨其境

【新唐人2014年12月29日訊】12月27號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州奧斯汀進行了第三場演出。樂團的現場伴奏,結合東西方樂器,表現出豐富的情感和恢宏的氣勢。動態天幕更是讓人身臨其境,溶入其中。觀衆表示,獲得這樣的體驗是一種榮幸。

公司業主Bob Crystal:「幾年來我一直想看神韻。今年收到的聖誕禮物就是神韻票,沒有比這更好的禮物了。」

日本裔的鋼琴教師Asako Crystal對神韻藝術團樂團的演奏連連稱讚。

鋼琴教師Asako Crystal:「每一位演奏家都演奏得非常好,體現出很好的訓練。尤其中國傳統樂器、絃樂富有表現力,蘊含複雜情感。」

自己開業的心理理療師羅斯•馬丁被神韻藝術團歌唱家的聲音震撼。

心理理療師羅斯•馬丁:「她的聲音太厲害了。我完全沒想到。她的嗓音讓我印象深刻。還有歌詞和作曲都十分美妙。裏面的訊息很有深意。」

心理理療師Faith Starnes:「他們的舞蹈動作和服裝,高貴堂皇。還有天幕的特效簡直太棒了。讓人想跟著他們在水上飄。」

魔術師 Agustin Tash也讚歎天幕效果帶來魔術般的體驗。

魔術師Agustin Tash:「背景天幕讓人驚嘆。演員與天幕的動態完美銜接,每個細節都關注到了,讓觀衆完全溶入其中,真的很美妙。」

他表示能夠有幸觀看神韻是榮耀。

魔術師Agustin Tash:「美極了,藝術感極強,一切完美無瑕,他們顯得如此輕鬆,不費吹灰之力。能體驗這場演出是我的榮幸,太美了。」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