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8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結束15降 中油:汽柴油價各調漲0.1元

中油公司表示,受到新台幣貶值影響,從週一(29日)凌晨零時起調漲各式汽、柴油價格每公升各新台幣0.1元,終結近期15連降的情況。調整後的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25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26.5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28.5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3元。

忠孝西補強塌陷 延至午後全線通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內後,迅速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因為路基塌陷泡水,再度進行補強工程,從週六(27日)晚間11點封閉部份車道到週日中午,已經開放全線通車。

駁周玉蔻 張榮豐:未說國民黨收頂新2億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控國民黨收受頂新政治獻金2億元,並說消息來源是「國安高層」。遭影射的「國安高層」張榮豐28日下午在臉書提出反駁,還原與周玉蔻的對話,表示他只是評論頂新如果會出手,它的行情頂多2億。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