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高效率 李登輝囑:太快很危險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8日訊】前總統李登輝出席台大農經系校友會,媒體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行政高效率李登輝表示柯文哲很有魄力,這就是醫師性格,病人有問題,就馬上開刀解決,不過李登輝也提醒柯文哲,太快也會有危險,希望柯文哲能謙卑、冷靜、忍耐,市政工作才有辦法圓滿。

來到台大農經系校友會,前總統李登輝頒發書卷獎給學生,勉勵同學讀書要有效率,而被問到剛上任就展現超高效率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李登輝也贊同他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以及因為12年國教槓上教育部。

前總統李登輝:「他笑他(吳思華),你不知道什麼時候要下台,我還有4年可以做,我有我的意見,我是市長我要做決定,這點我覺得他有魄力,醫生嘛病人肚子痛,要開刀他就馬上開刀,他有這種性格有好的地方,也有些地方太快很危險。」

另外,前副總統呂秀蓮呼籲法務部讓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還要絕食抗議,李登輝強調,要不要保外就醫,他尊重法律專業。

前總統李登輝:「她去做她去做就好,她有她的意見啦,她有她的想法啦,但是法律不是這樣,我的意見只有一項,照法律來處理,看是怎麼樣做照法。」

回應政治局勢,李登輝給當前政治人物諸多建議,提醒他們時時刻刻傾聽民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