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提菠菜弟子就大膽」趙本山傳被抓 弟子闢謠

【新唐人2014年12月28日訊】12月27日,大陸微博突然傳出,趙本山被控制,抓捕時自殺未遂。12月28日凌晨,趙本山的弟子和女兒都陸續發微博闢謠。網友則表示,造謠也是一種民意,抓趙本山是遲早的事。

有網友27日爆料稱:「網傳,趙本山今晚被控制,在被抓自殺未遂,趙本山已淪陷。」隨後網上還流傳出以下說法:1。趙本山涉黑、涉黃、涉毒,已經於今晚被正式抓捕,抓捕時,自殺未遂;2。趙本山被抄家,光黃金就有40000斤,合20噸,摺合人民幣40億元。

該信息在網路上引發轟動。

12月28日凌晨,趙本山徒弟大鵬發微博稱:「我就問一句:咱國家法律管不管造謠?!」疑似回應關於趙本山被抓的傳言。

緊跟著,疑似趙本山小女兒(@妞妞_吖)發微博澄清:「我老爸沒被抓,他很好。我有個很愛我的爸爸,還一起陪我過聖誕節。我們一家人都很好。只能說: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希望大家也都能分清是非。謝謝一直以來的陪伴與支持。」該賬號于月仙和宋小寶也關注著。

對此,網友跟帖表示,現在謠言往往都是遙遙領先的語言!趙本山遲早就進去的。

「大鵬如覺得是造謠,直接去起訴,法庭大門暢開著!」

「習總就說了句波菜,這徒弟就膽子大了!」

「他趙本山夜路沒少走這是事實。」

「有些謠言最後也都變為事實。」

「要看是誰造的謠。」

「這個國家有法律本身就是在造謠。」

網友稱,讓我們拭目以待,看這個預言是否成真。

趙本山自從10月份缺席中央、省級、市級文藝座談會後,負面新聞就爆炸式的傳出,網友認為,最為要命的是,趙本山捲入了薄熙來政變集團,犯了當局的大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