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中國古典舞 舞蹈老師驚嘆「太美了」

【新唐人2014年12月28日訊】俗話說,內行看門道。漂亮的舞蹈藝術老師從神韻中看到了中國古典舞獨到的細節。

蕾希本尼蒂提是漢密爾頓公立小學的舞蹈老師,之前曾經教授戲劇十二年。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首演後感到非常興奮。

舞蹈老師蕾希本尼蒂提:「太有意思了,陽剛有力和溫柔典雅的動作可以如此完美和諧的展現在一臺晚會中,舞臺表演藝術的每個元素都被均衡利用,來表現中國文化中的信仰。」

作為舞蹈藝術老師,蕾希看到了神韻中國古典舞各個方面的細節。

舞蹈老師蕾希本尼蒂提:「我被舞蹈中不斷變化的隊形和演員們千變萬化的變組深深吸引,如此複雜的編舞可是舞蹈演員們卻非常精確到位。對每一個細節的關注,才能夠取得如此美妙的視覺盛宴。」

舞蹈老師蕾希本尼蒂提:「服裝也成為了舞蹈有機的一部分,演員們可以穿著那些美妙頎長飄逸的服裝瀟灑自如的跳轉翻騰,真是太美了。」

蕾希說小舞劇中講故事的方式非常棒,對自己的教學很有啓發:

舞蹈老師蕾希本尼蒂提:「我剛才從劇場剛出來就說我真希望能把這些都記住,如果允許的話,我能把一些節目錄下來跟學生分享。或許我會鼓勵他們明年來看,我可以給他們安排一次集體出行來看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丹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