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神來之作 帶給人新希望

【新唐人2014年12月28日訊】12月27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勞德代爾堡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第一次欣賞的觀眾為神韻驚嘆不已,而再次觀看的觀眾則邀請了全家老少共渡美好時光。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勞德代爾堡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很多第一次來觀看的當地居民。他們對神韻讚歎不已,驚呼這是神來之作,給人帶來新的希望。

醫療器械工程師:「我為神韻而傾倒,夢幻般的舞蹈,編舞,音樂。我不大了解歌劇,但神韻女高音歌唱家的聲音真是天堂之音。我要把神韻推薦給所有的朋友們,你們要來看這個。

神韻視覺效果,激動人心,觸動心靈,好像花的海洋

神韻讓我感到平和,充滿希望,真是太美了。

居住在勞德代爾堡的房地產開發商Rex Barker以前看過神韻,這次買了15張票,帶全家一起來看神韻。

房地產開發商和夫人:「這是第二次看神韻,我們非常喜歡。我們帶來了我們全家,把神韻作為聖誕禮物給家人,我們這次有15個人。我們全家人都來了。神韻真是太傑出了,我們真的很喜歡她。」

我喜歡舞蹈表現的神性,還有舞蹈和天幕的結合,很漂亮,我還喜歡她的顏色,

神韻展現了善良的內涵。與我們內心最深處連接起來。

新唐人記者李欣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