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拿大開演 觀眾贊嘆「神奇無比」

【新唐人2014年12月28日訊】經過幾個月的精心準備,美國神韻藝術團又開始了新一季的全球巡迴演出,12月27號星期六,在加拿大歷時一個月30場演出在安省工業重鎮漢密爾頓拉開帷幕,嶄新的節目給觀眾帶去了新年的祝福。請看當地的報導。

12月27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漢密爾頓國際劇院的首場演出給觀眾帶來全新的驚喜,很多觀眾表示,這是他們收到的最好的新年禮物。

博物館館主斯德博爾頓:「絕對的驚人!神奇無比!」

公司經理黛安娜洛桑達:「絢爛的色彩,感人至深,令人深受啟迪!」

觀眾保羅阿黛爾:「我到了另一個世界!」

鋼琴老師卡洛琳可西裡:「音樂和舞蹈動作結合在一起,美的令人難以置信!」

觀眾為神韻宏大的製作以及驚人的舞臺視聽效果深深震撼。

歌唱演員卡拉科威:「一個詞,完美!」

博物館館主斯德博爾頓:「我喜歡高科技和舞蹈的結合,舞蹈編排也很精彩,做到天衣無縫其實是很難的。」

鋼琴老師卡洛琳可西裡:「現場音樂動聽極了,聽到這麼多的樂器合奏,音樂起伏變化多端,真是太精彩了。」

兩個多小時的演出,觀眾神遊天上人間,眼界大開。

公司經理黛安娜洛桑達:「很多節目都很詼諧,給節目增色,我也非常喜歡講述中國歷史的舞劇。」

芭蕾舞蹈演員艾瑪阿諾特:「我喜歡那個粉色長袖的舞蹈,讓服裝成為舞蹈的一部分,觀眾不僅僅是欣賞舞蹈動作,而是整體的視覺效果。」

這一趟五千年神傳文化之旅也令觀眾各有啟悟。

公司經理黛安娜洛桑達:「即使你會經歷苦難,但傲雪的梅花總是提醒我們,春天不遠了。」

博物館館主斯德博爾頓:「那只講述現代神話故事的舞蹈,表現了人們追尋真理和正義,這正是人類需要的。」

星期天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漢密爾頓劇院還有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