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保存美好傳統藝術 奧斯汀觀衆感恩

【新唐人2014年12月28日訊】流轉的舞步、甜美的音樂、咚咚的戰鼓,多樣的藝術表現集中在短短的兩小時,讓人感到時間飛逝。看過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2月27號下午,在德州奧斯汀的第二場演出之後,觀衆感嘆需要時間沉澱和細細體會。

德州州政府工作人員特雷莎•史奈德:「關於神韻演出有這麼多可以分享的內容。服裝令人驚嘆,音樂美妙絕倫。神韻以獨特的方式保存藝術精華,在中國卻難以實現。這既鼓舞人心,又令人悲哀。我很高興他們能這樣做,也提醒我心存感恩,有神韻這樣的藝術可以學習。」

在德州州政府工作的特雷莎•史奈德和母親一起來看神韻,可以在一起好好談論一番各自的體會。

珍妮•赫伯特:「我兩三年前就想看了。這回是女兒給的聖誕禮物。我完全被懾服了,沉醉其中,美麗的藝術,內涵,還看到我從前不了解的情況。很高興他們在世界巡迴,帶去這樣的訊息,在保護這樣的藝術美,傳播真相。服裝、音樂,太多太多無法用語言形容的東西。」

她感到演出的很多層面令人驚嘆。

赫伯特:「我很驚訝,舞蹈演員身體這樣美,動作整齊,溶爲一體。演出的很多層面都讓人驚嘆,我敢肯定,演出結束後很長時間我們都還會談論。我很感激這個機會能看演出,這是第一次看,以後還會來看。」

很多觀衆也都表示,來年還要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