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市長上任發威: 法輪功再被打 就換分局長

【新唐人2014年12月28日訊】新聞週刊(455)這一週台灣媒體曝光率最高的非新科臺北市長柯文哲莫屬。12月25號上任的第一天,第一刀先砍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據了解,這個公車專用道放了八年,因為工程設施出問題而從未使用,柯文哲說拆就拆。雷厲風行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後,臺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又下了第二道命令,這也是前任市長無法做到的,那就是保障法輪功學員的權益。

一手先把人按倒,另一手出拳猛打人,愛國同心會街頭公然施暴,連路人都不放過,這是在臺北101。

兩年多來,愛國同心會持續在臺北101前廣場,用高音喇叭宣傳共產黨思想,甚至對在場的法輪功學員出言辱罵、毆打,連路人也受無妄之災。

這般囂張的行徑,民眾已經看不下去。公民團體號召行動,近百位民眾,抗議愛國同心會長期在台灣宣揚共產主義、叫囂滋事。

民眾雖向警方檢舉,但制止成效不理想,幾百公尺的警察局信義分局遲未強制驅離。許多網友強烈不滿,網友覺得同心會的舉動很煩,甚麼時候才能停止?

對於民眾提出的質疑,新科臺北市長給答案了。

臺北市長柯文哲VS.信義分局長李德威:「我先跟你講一件事情,如果再有法輪功的人,被打、(影片)上網,我就把你換掉。」

2014年12月25號,臺北市的新市長上任第一天,保障法輪功權利,柯文哲祭出「再打人就換局長」。

事後,柯文哲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法輪功的人安安靜靜的在那邊靜坐,愛國同心會在那打人、挑釁,這就不對。

臺北市長柯文哲:「警察都不管,哪有那回事。這叫做公平社會,甚麼是對?甚麼是錯?你不知道嗎?因為有很多市議員去施壓信義分局(警察局)局長,說不可以對愛國同心會怎樣,我說,那很好,我現在直接告訴你,再有法輪功的人被打,PO上網,我就把你(局長)換掉。」

網友一片叫好,還說「打人的通通抓起來」,「放任愛國同心會的人在首都鬧區施暴,真的是國恥」,而網路票選2014年惡人榜,愛國同心會甚至擠進前八強。

民眾:「我覺得還不錯,(支持把他換掉?)對啊,殺雞儆猴,因為他打我們台灣人啊,怎麼可以這樣讓他們打?」

民眾:「而且又使用暴力,當然要管啊,怎麼會不管?」

民眾:「對啊,做不好就換掉。迫害就不對啊,就是打人就不對,他有他的自由,沒有必要去欺壓一個團體。」

柯市府幕僚表示,台灣往往有一群人壓迫另一群人聲音的情形,愛國同心會施暴就是案例之一,這個狀況長期無法處理,就代表公權力不彰。

民進黨臺北市議員江志銘:「我們看到101長期以來法輪功他們只是默默表達他們抗議,但是我們看到,另外一邊愛國同心會,他們醜惡嘴臉,他們兇狠殘暴手段,難道不應該用鐵腕來制裁他們嗎?」

1999年7月起,中共與江澤民集團在中國大陸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對此,台灣學員感同身受。

自從中華民國開放中國遊客來臺觀光以來,台灣的法輪功學員,經常在台灣的各大景點向來往的大陸遊客傳遞中共迫害人權的真相。

民主、自由、人權是普世價值。海峽兩岸一水之隔,同文同種不同命運。

今年3月,23歲的河北唐山女大學生卞曉輝,為要求探視被非法監禁的父親,打出橫幅「我要見父親」,遭到十多名監獄警察圍攻和謾罵。而他的父親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抓捕,隨後被重判12年。

而在海峽對岸的台灣,每天早上公園的角落,都可以看到一群人安靜的煉功。

台灣走出了戒嚴,邁向自由民主,不過,海峽另一端的共產黨政權,紅色的勢力,卻在兩岸交流的保護傘下,一步步滲透,在台灣也出現以往不可能見到的景象。而這個宣揚暴力的愛國同心會,能如此囂張這麼久?背後到底有誰在撐腰?層級又有多高?柯文哲掀開這個鍋蓋,恐怕又是一堆人灰頭土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