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瘋傳趙本山被抓 家中抄出黃金4萬斤

【新唐人2014年12月28日訊】令計劃剛剛落馬,27日,網路瘋傳中國小品演員趙本山被抓後自殺未遂。不過,此消息目前還沒得到中共當局的證實。

27日,網路消息,趙本山涉黑、涉黃、涉毒,已經於今晚被正式抓捕,抓捕時,自殺未遂。此外,趙本山被抄家,光黃金就有4萬斤,摺合人民幣40億元。

大陸媒體曾報導,趙本山應該有30億元的資產,私人專用飛機就價值兩億。網友說,趙本山早該歸案了。

自今年10月份,趙本山缺席習近平主持的文藝座談會後,外界就紛紛熱議趙本山將要有大麻煩。近期,有關趙本山的醜聞一直不斷。12月25日,網上就傳出《法制精粹報》報導題為「趙本山雇兇殺人被立案偵查」的圖片,網友跟帖求證。

有網友說:多年前趙本山就會被抓的「謠言」又做實啦?

其實,早在2012年重慶事件爆發後,趙本山的各種醜聞就被大陸媒體頻頻曝光。據海外公開報導,趙本山與薄熙來、王立軍等江派高官關係密切。趙本山被曝不僅與薄、王存在巨額利益關係,還是周、薄密謀政變的核心人物之一。

薄熙來落馬後,網路瘋傳一份「薄熙來謀反集團參与者名單」,趙本山是其中之一。政變後趙本山將擔任中共文化部部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