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素萍:警察明搶啊!

【新唐人2014年12月28日訊】2014年12月26日傍晚,康素萍找房東續交房租,房東說:「警察說要反恐,不租給你住,要住你必須寫保證書繳納壹萬元的保證金或者更多的保證金……」

事情是這樣的:康素萍被無辜納入反恐之列,是官方的重點維穩對象……

2014年6.4之前開始被全方位監控,在家在外都一樣。

2014年8月23日下午,康素萍在北京的出租屋房費還沒有到期,卻不準康素萍進入靠近和居住,被強行架離該住所,還被威脅要把屋內物品扔到大街上……

2014年8月23日至25日登記住宿被查房,我被冠以:「反恐之名……」

2014年8月27日被迫開始搬家,卻發現門鎖已被撬的亂七八糟,屋內被翻得一片狼藉,財務均有丟失……我租住的這個地下室,據他們自己人說是被北京市人防接管了負責人叫張東,由北京市右安門派出所監管,地下室里已沒有了住戶,裏面住紮的全是警察和保安,進出的只有警察保安和人防的人還有我的房東夫婦,並且他們多次對我保證說:「放心吧,保你財物會平安,沒有人會動你的東西,否則我們不就成了知法犯法、監守自盜嗎?(這是他們口口聲聲給我的承諾)那麼,我要問:「門鎖已被撬的亂七八糟,屋內被翻得一片狼藉,財務均有丟失等該如何解釋呢?誰乾的?請您們告訴我?」

2014年8月份開始我是住店被查房,不住被跟蹤,電話被定位監控(幾年來一直處於這種狀態),上網設專線、24小時實時監控已到戶,隨時隨地各種理由被無端查房(住店時警察查房,租住是房東查房)。

2014年10月29日趁我不在家時非法進入我的房間,錢被偷,屋內被投執雞骨頭等雜物,屋內外狼藉一片。我發現之後找房東合理和平反映情況,被斥責太多事,立馬搬家走人……

2014年11月3日屬地西安市雁塔區小寨派出所打電話給我家裡,說我是重點監控對象,要找我……

2014年11月5日上午,APEC開幕式,在我的出租屋被不明身份的人叫到房東值班室糾纏不休阻撓我出門,大喊大叫,圍攻我一人,還暗示我會出事,並且舉例說明:某某被打的頭破血流不省人事等,需要通知和聯繫我的家人親戚和朋友等等,並且再次通知我不能住了快搬家……

隨後,男房東一人來到我房間外:「小妹啊,你就把我當哥哥,你有什麼難言之隱告訴哥,哥能幫你……」他還說:「把我電話留給你吧,有事你找我。」

我說:「謝謝您!我沒有難言之隱,也不需要您的電話號碼。」

2014年11月11日午後,我在門口換鞋,聽到不遠處悉悉索索的有人的聲音,起初沒在意,以為是鄰居,後來人影一閃,我覺得不對,是生人,趕忙追過去看究竟,一個別著對講機,腋下夾這個本子,身穿黑色衣褲的中年男人,中等身材,我追到他身後(我和他的距離大約有5、6步這麼遠)時,他回了一下頭,我看到了他的臉,見過,是來查崗的……

當晚被斷網,次日(11月12日)又被查崗。

房東這邊開口閉口不能住了,搬家走人。電錶電費也做手腳,我沒有冰箱沒有電視,一盞照明燈,不做飯,不到一個月居然收了我62度電近94元電費。

無辜刁難,製造事端,說我不該睡得晚了,洗澡的時間不對了,嫌我大白天睡覺了,指責我洗抹布用水造成了北京市的用水困難(形成了北京市的水荒),給國家造成了嚴重負擔;還說我開風扇是擾民,造成北京市民睡眠障礙……

我沒有理她,她開始罵我,我依然沒有理她,她氣得不得了,氣沖沖的跑回房間拿來了一根日光燈管在我背後咣咣的幾下敲得粉碎就像敲在我身上一樣的解恨和滿足。

總之,我怎麼做都是錯,不出門要被查崗,出門要被跟蹤,隔三差五的說三道四,大喊大叫繞世界嚷嚷,好像我犯下了滔天大罪見不得人似得……

還是這個月,他們再次趁我不在家時潛入我的房間,把一塊牆皮放在我的枕頭上……

警察叔叔說:「查房是對你的人文關懷!」

警察叔叔怕我寂寞,找人陪我跟我玩,不惜以男色誘惑我,給我糖衣炮彈腐蝕拉攏……

警察叔叔還教唆我造假,以身試法……

12月9日起男房東左右不離的跟著我實時看管,例如我在水房洗東西,有其它房客在時他會在我周圍轉悠,只剩我一人的時候他就站在我旁邊說些淡話,我在房間,他會到我房間外面窺探,我很煩就就不在跟他打招呼,他隨即找茬:「當著其他房客的面說我每天要用掉一噸水……」

有一天我身體不舒服,大約18點就睡了,從18點到22點他先後5次敲我的房門,我沒有答理,大約在23點時我的房門又不知是被用力猛推還是用腳踹差點破門……是什麼人才會幹出刨絕戶墳踹寡婦門的勾當?

12月22日下午17點我的房東鐵青著臉給我下通牒:「男房租到期不續租,搬家走人……」

當晚,把洗澡間的門鎖上不讓我洗澡,對我說:「壞了……」

可是,轉瞬間,其他房客卻在洗澡說未見異常。

另外我的網路遭遇攻擊破壞很嚴重,時不時還會被斷網,斷網后就會要求進入我的房間檢查故障……

我拒絕!

今天(12月26日)傍晚,我找房東續交房租,房東堅決不收也不在租給我住了,說警察叔叔說要反恐!反恐與我何干啊?依據什麼要把我無辜納入恐怖分子行列?現在不是文革時期,構陷竟然如此的肆無忌憚,法在哪裡?!

我在自己的房間里過日子,除了買菜和生活必需品幾乎不出門的,出門都有「保鏢」全程跟蹤,一直以來我都是被24小時全方位實時監控,我擾亂了誰?又恐怖了誰?

我跟房東好話說盡就是不行,耗時1小時,房東說:「要住必須寫保證書繳納壹萬元的保證金或者更多的保證金……」

我是今年8月底入住的,10月7日我從烏魯木齊回北京起就被不斷地警告會像我們的鄰居某老太太那樣被打的頭破血流斷掉7、8根肋骨,血流遍地,凳子砸在老太太身上粉粉碎,差點被打死之類……

男房東告訴我:「他很有背景和實力,要我識相點,要我和房東搞好關係,少自找麻煩……」

男房東還說:「他要給廁所和洗澡間安裝監控錄像,把警察叫來給他坐鎮……」

我不知道怎樣和他搞好關係,什麼才是他所說的好關係?!

我知道從小外婆和父母就教導我:「自尊自愛,人窮志不短,要有一身敲起來錚錚響的傲骨(硬骨頭)……」

康素萍不賣!!!

我潔身自好,自尊自愛,自強自立,行為規範文明,禮貌待人,文明用語,從不拖欠房租,對他們的刁難和無理取鬧不予理睬,這點有目共睹。

鑒於此,我隨時會遭遇暴力驅逐而流落和露宿街頭,或者更糟,請您關注事態的發展,如果沒有我的消息,請幫我呼籲,謝謝。

陝西康素萍2014年12月27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