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佛州首演 觀眾體驗神奇功效

【新唐人2014年12月27日訊】12月26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佛羅里達勞德代爾堡的演出。這也是神韻2015演季的首場演出。新老觀眾在欣賞2015全新節目的同時,也體驗到中華文化的神奇治療功效。

聖誕剛過,美國佛州勞德代爾堡有幸迎來神韻藝術團2015演季的首場演出。觀眾們攜親帶友,成群結隊而來,紛紛認為這是最好的節日禮物。

計算機工程師Oktay Onal和朋友Adele Ciasulli:「我的孫女是一個舞蹈演員,我真想帶她去紐約看神韻。這是一個美好的演出,每個人都會欣賞她。」「她讓你擁有平和的心態,這真是太美好了。」「她實際上真有治療的功效,你能感受到中國傳統音樂如何被用於治療,你能親身感受到。」「你真的能感受到,我對此有非常深刻的印象。」

James McAdoo是整形外科醫生,當晚他和來自中國、老撾、泰國、越南的5位朋友一起首次觀看,體驗東方傳統。

整形醫師James McAdoo:「我非常喜歡。我是第一次看神韻。編舞以及動作的整齊劃一,服飾和主題,整個故事情節都非常鼓舞人心。(我的未婚妻)家人來探親,中國、老撾、泰國、越南,我們想帶他們觀看演出,體驗東方傳統。」

Allen Spivack是一名醫生,作為給孫子們的禮物,當天老少7人共同來看神韻。

醫生Allen Spivack:「我認為神韻太棒了,因為她每年都會有不同的節目,我一定會回來再看神韻。」

記者:「你們共來了多少人?」

醫生Allen Spivack:「我們共來了7個人,這是給我孫子的禮物。」

新唐人記者李欣美國佛州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