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奧斯汀拉開序幕 觀衆盛讚

【新唐人2014年12月27日訊】享譽世界的神韻藝術團,2015年的巡迴演出12月26號拉開序幕,在美國佛州的勞德代爾堡和德州首府奧斯汀同時上演。隨記者去德州的朗氏表演藝術中心看一看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那裏的演出盛況。

先睹爲快!神韻新的演出季,全新的節目,在首演城市之一——德州的奧斯汀,讓觀衆度過了一個帶著歡笑和激動的淚水的、難忘的夜晚。

風鈴設計師:「非常美,有時我眼淚都要出來了,因爲太讓我驚嘆了。」

投資銀行家、Collins資產管理公司總裁沃特-考林斯對神韻讚不絕口。

金融公司CEO Walt Collins:「演出中的技巧、華麗的呈現、炫目的美,撲面而來,真是一場令人激動的演出,不可思議。」

德州州政府預算分析師Randy Hendersen:「表現的中國歷史、語言、音樂,特別是音樂,還有服飾,呈現中國不同地區的民族特點。讓我印象深刻,他們再回來演我還要看。」

德州州政府的預算分析師Randy Hendersen看到了神韻演出中很多神話故事包含的深邃哲理。

德州州政府預算分析師Randy Hendersen:「演出中的神話故事可好看了,富有哲理,完全是內心世界的呈現,那種感情,是心靈與那塊土地的熔合。」

哈曼太太多年來一直想看神韻,總是跟先生提起,今年她終於收到了這個聖誕禮物。

哈曼太太:「演出深深觸動我心。故事的主題幾千年來都沒有變。」

金融服務公司CEO Paul Haarman完全被征服,在絢麗的服飾和舞蹈間難以取捨。

金融服務公司CEO Paul Haarman:「舞蹈和空中的翻騰簡直不可思議。女演員腳步那麼快,身體還能保持優雅穩定,好像天鵝一般,飄過舞臺。不可思議,不可思議。」

哈曼太太:「如果你還沒有看過,一定要來看。」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奧斯汀朗氏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持續到12月29號。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