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假期 北美上檔新片大盤點

【新唐人2014年12月26日訊】聖誕節許多電影紛紛出爐,今天就讓我們為大家介紹有哪些新片,陪伴大家度過快樂的聖誕節。

自傳改編電影雲集,勵志片:《堅不可摧》(Unbroken)講述二戰老英雄讚貝裡尼從街頭頑童成為奧運長跑健將,二戰期間墜機在海上漂流,之後落入日軍戰俘營,一路用毅志戰勝一切的傳奇人生。

馬丁•路德•金自傳電影《塞爾瑪遊行》(Selma)重現馬丁•路德•金與人民示威遊行爭取投票之路,締造重要里程碑。

《大眼睛》(Big Eyes)描述知名畫家瑪格麗特的真實故事,她讓丈夫在自己每一幅創作作品上冠名。但後來夫妻失和,丈夫將畫作據為己有,她決定對簿公堂,勇敢奪回屬於自己的畫作與名聲。

《美國狙擊手》(American Sniper),改編美國史上最強狙擊手,前美國海軍海豹部隊狙擊手克里斯•凱爾的故事,他四次被派往伊拉克,神準的命中率拯救戰場上無數同袍性命。

還有電影《賭棍》(The Gambler)描述一名文學教授,因為瀋迷於賭博而引來與黑幫的種種衝突。

另類童話《魔法黑森林》(Into the Woods)改編託尼獎得獎音樂劇並結合格林童話,麵包師父和他無法懷孕太太向女巫求助到黑森林冒險,一路遇到灰姑娘、傑克、長髮公主和小紅帽。每個人貪婪許願,背後也隱藏不少危險。

風波不斷虛構喜劇片《刺殺金正恩》(The Interview),中情局要求一位電視節目主持人和其製片人,在一個專訪中暗殺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經歷駭客恐嚇、撤銷播映後最終和大家見面。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