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吉林庭審抓律師,為何如此瘋狂?

12月11日上午,湖北律師張科科在吉林省遼源市西安區法院為法輪功學員依法辯護。開庭前,審判長周鳳武告知律師不準從法律方面進行辯護,庭審中多次打斷律師發言,當張科科律師說到憲法和法律保障公民信仰自由時,周鳳武大怒,指使遼源泰安分局副局長兼國保大隊長金振宇當庭將律師抓走,非法拘禁6個小時。借口是:張律師代理的案件是某教,張竟然做無罪辯護。

法官指使國保當庭抓律師,這是中共法庭公開耍流氓的又一惡劣事例,事發后律師界震怒,採用各種形式譴責遼源法官和國保的流氓行為。國保在回應中理直氣壯的稱:其所作所為都是合法的,指責律師為信仰者做無罪辯護是業務太差,是宣揚某教。

律師依法辯護是違法的,國保綁架好人卻是合法的,這是中共在審理法輪功案件時故意顛倒黑白的常態,而吉林省當庭抓律師的極端做法,再一次將吉林省十多年來用司法迫害法輪功的罪惡曝于光天化日之下。從目前海外媒體的報導中看,吉林省是目前唯一一個不準辯護律師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的省份。

儘管中共的法院在對待法輪功的案件上都如臨大敵,對律師百般刁難、限制、驅趕,不準律師在法庭上講法輪功、不準講法律、不準做無罪辯護,但越來越多的正義律師們不畏強權和威脅,衝破重重阻力,在全國各地多次為法輪功做無罪辯護,贏得了民眾的支持,為世人刮目相看。通過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講真相和律師從法律角度有理有據的辯護,誰正誰邪,民眾心理已經越來越清楚,這使得原本害怕真相大白的中共法院更加害怕,而像吉林省這樣仇視律師,想方設法阻止律師走上無罪辯護席的省份實屬少見,即使劣跡斑斑、同屬東北三省的黑龍江、遼寧也無法做到。

黑龍江再黑,建三江再邪,哪怕打斷律師24根肋骨,也擋不住八位律師突破重重關卡再赴建三江的無罪辯護;遼寧省瀋陽、大連首開器官活摘的罪惡,也阻止不了大連"安鍋案"中十多位律師前赴後繼的據理力爭。相比之下,吉林省法院在審理法輪功案件時完全將律師排除門外,在張科科律師之前,還沒有一位律師做到出庭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其邪惡程度,可見一斑。

據明慧網2009年8月6日消息報導,2009年7月,吉林省高級法院、吉林省檢察院關於「兩高」對法輪功案件的內部規定進行部署。其內容是:今後,全省各級法院、檢察院對涉及法輪功案件時,要主動向當地黨委610辦公室等部門通報情況,充分做好庭審的各項準備工作,嚴格按照「兩高」要求不就法輪功性質、國家取締法輪功的法律依據等問題進行法庭調查和辯護……

吉林省吉林市政法委、「六一零」長期操控吉林市公檢法系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對法輪功學員家屬聘請的正義律師實行「三不」(即不接待、不受理、不解釋)的流氓做法。

吉林省長春市為了阻止外地律師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公檢法司互相勾結,不準本地律師代理法輪功案件,或者強迫律師配合迫害,做有罪辯護;對於家屬聘請的外地律師,或不接律師手續、或不準律師閱卷、或秘密開庭、或將律師直接拒之門外、或誘騙家屬辭退律師,種種流氓手段,無所不用。

堂堂的國家司法機關,為什麼如此害怕律師介入法輪功案件,如此害怕律師的無罪辯護?歸根結底,他們要維持一個謊言。這些暴力機關的人員,他們深知法輪功教人向善,法輪功學員都是好人,法輪功沒有不好的行為,法輪功沒有危害社會。他們不敢讓律師介入法輪功案件,因為他們知道他們的行為是不義的,他們知道他們對法輪功的栽贓陷害在職業律師面前不堪一擊。他們更害怕一旦律師成功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越來越多的世人將明白誰是真正的罪犯,誰在破壞法律實施,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

此次張科科律師在開庭前就被告知不能做無罪辯護,當張律師依法辯護時,剛剛說了句憲法和法律保護公民的信仰自由時,已經戳到了邪惡之徒最脆弱的痛處,撕破了他們長期以來打著法律的幌子實施司法迫害的遮羞布,敲碎了吉林省不準律師做無罪辯護的邪惡之門,基於恐懼和仇恨,遼源公檢法三姓黨奴歇斯底里,瘋狂的近乎失去理智,上演了當庭抓律師的醜劇。

長期以來,流氓、法盲們身居司法要位,他們身穿警服、法袍,卻不懂法律;他們頭頂國徽,光彩照人,卻行不義之事。當昔日培養、縱容他們作惡的周永康落入法網,發動迫害法輪功的首惡朝不保夕的時候,他們不知收斂,按著慣性作惡,不準律師依法辯護,耍流氓卻說自己合法。當建三江昔日打人惡警接連遭報,大連「安鍋案」參与迫害者頻頻遭報的今天,他們仍然不知反思,豈不知惡報離自己只有一步之遙!

從古到今,作惡者都逃不出天譴的鐵律!吉林省的邪惡之徒們再瘋狂,還能撐幾時?這才是此時他們更應該思考的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