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Skype WhatsApp擬推語音通話功能

【新唐人2014年12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余臻綜合報導)近日有爆料WhatsApp即將推出語音通話功能。WhatsApp的通話服務被認為將刺激Skype等訊息服務商同業們的競爭。

媒體報導稱,官網日前推出了一個新功能,即允許用戶查看他們語音呼叫所用掉的流量,包括呼出和呼入流量數據。這意味著,WhatsApp即將推出語音通話功能。

之前WhatsApp用戶奇怪於WhatsApp要求使用者打開手機藍牙,現在他們清楚了這是語音通話功能所要求的動作。

據悉,該語音通話功能將允許用戶通過發送一條語音消息進行通話,用戶還能使用手機或藍牙耳機進行呼叫。另外,WhatsApp語音通話功能包括可以錄音的新功能,方便用戶日後重播。

一位荷蘭部落客Sander Tuit從WhatsApp網頁上獲取了佈局文件、圖片和文字樣式。語音電話的試用版本與測試截圖現已被公開。

有報導認為,新功能也許會稱為「WhatsApp Call」。

WhatsApp的通話服務被認為在跟Skype等訊息服務商競爭。

至於該功能具體何時推出,目前暫時還不清楚。行政總裁Jan Koum曾承諾明年初推出,但表示仍在研究如何在數據連接不佳的情況下保持通話,故可能會延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