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冰雕家為洛城建冰雪王國展

【新唐人2014年12月25日訊】今年是長灘著名的瑪麗皇后號輪船舉辦的第三屆冰雪節活動,很多人躲開南加州炎熱的天氣,來到這裡體會一下冬季的嚴寒。

在瑪麗皇后號輪船旁邊的穹頂下,是一個冬季仙境的冰雪王國。

今年的主題是加州聖誕節,由來自中國的35位冰雕藝術家歷時兩月,用超過了兩百萬磅的冰,手工雕塑而成。

藝術家們希望來觀賞的遊客能對冰雕的鮮豔色彩和精彫細刻留下深刻印象。

遊客Joshua:「我感覺真是太冷了!太酷了!」

遊客Rhonda:「冰雕有許多聖誕元素,給我們帶來聖誕精神。」

展覽包括帶有滑梯的冰雕版瑪麗皇后號、衝浪聖誕老人、聖誕屋、大熊貓及多種動物、還有西域風情等。

長灘居民Mary Flocca:「真是壯觀。太大了,非常複雜。我想知道他們是如何把冰運進來的,以及如何給冰染色,冰雕有五顏六色。」

穹頂下還有一個帳篷使溫度保持在零下,聖誕節前夕,冰雕區的溫度是華氏四度,而室外最高溫度達七十多度。

其他吸引小朋友的還有6個100英尺的管道滑梯、滑冰場、電子馴鹿和各式美食。

這是瑪麗皇后號今年最大的活動,主辦方預計會有二十萬遊客。活動將持續到1月11日。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