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周永康換令計劃 2015年有更大棋局

【新唐人2014年12月25日訊】趙培:我們在12月3號就分析說了,江派會興風作浪,這不令計劃就出事了嗎?!所以說,挖掘機技術哪家強?新唐人微視頻。好像廣告串詞了,獻醜了。我們玩笑開完了,說正事。我們常聽五毛說中共在下一盤很大的棋,今年我總算看到這盤棋了。為甚麼?開始換子了。

周永康下臺,作為交換,令計劃也得下臺,太像像棋中的換子,你吃了我的炮,我吃你的馬。2012年,令計劃的兒子出車禍死亡的事情是個大事嗎?在中共體制內不是事。河北保定市一個區分局的副局長李剛的兒子在撞死之後都敢喊「我爸是李剛」。令計劃一個中央辦公廳的主任能擺不平自己兒子被撞死的事嗎?搞得定。

這件事上令計劃被江派給算計了,北京公安局長傅政華捅了他一刀。江派也利用這個令計劃這個棋子跟胡錦濤談條件,最後形成了十八大的妥協方案,周永康安全下臺。十八大之後,習近平一定要辦周永康,那麼江派又咬著令計劃不放,形成了一種換子的局勢。

在令計劃下臺之前,江澤民和曾慶紅提出用韓正交換李克強,這明顯是周永康被拿下之後江派惱羞成怒的反應。我們在12月11日分析過了這個問題,這裡不多說了。令計劃被當作棄子與周永康交換之後,李克強在歐洲談笑風生,這樣看來,韓正換李克強計劃是失敗了。

2015年這種換子的局勢將繼續。江派已經放風了,如果胡錦濤和習近平敢動劉雲山,江派就敢動李源潮。如果說周永康和令計劃是死子的交換的話,那麼2015年將會是更大的換子——現任的政治局委員和常委的活子交換。

造成這種各派換子局勢的原因是習近平和胡錦濤在討伐江派問題上落了俗套。第一個俗套是,先清理外圍,然後再打核心分子,江澤民和曾慶紅有的是棋子慢慢跟習近平和胡錦濤換。應該怎麼做呢?古人說,「擒賊先擒王」。華國鋒幹掉「四人幫」,先抓首要分子呀。

第二個俗套是「保黨」。中國當權者不敢拿下江澤民和曾慶紅的原因還是怕中共倒了,所以畏首畏尾的,用江澤民的「反腐敗」的舊招。江澤民的「腐敗治國」已經把所有官員腐敗完了,誰身上都不乾淨,令計劃本身就不乾淨。

江澤民和曾慶紅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這才是他們的真罪,這才是血債幫與普通官員的根本區別。另外,放棄中共才能走上勝利的道路。蘇聯戈爾巴喬夫被共產黨政變之後回到莫斯科之後,他退黨了。蘇共滅亡,他贏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