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車禍現場目擊報導翻出 1男2女衣著整齊

【新唐人2014年12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隨著中共中央統戰部原部長令計劃的落馬,導致其仕途逆轉的其子令谷法拉利車禍被爆出更多細節。日前,有媒體援引當年車禍的唯一目擊者稱,車內的一男兩女被甩出車外時衣著整齊,並非赤裸著身體。

大陸門戶網站搜狐網報導稱,2012年3月18日凌晨,當時時針走過4點10分,黑夜寧靜的有些安詳,駕車前往機場的沈先生停下車,在路口等待紅燈。

突然,夜空的寂靜被馬達的轟鳴撕破,透過後視鏡,沈先生看到一個黑影,由車輛的後方,從西向東急速駛來,彷彿一匹脫韁的野馬,放肆地嘶鳴,逃命似地狂奔。

沈先生被突如其來的巨響驚嚇,下意識的踩油門向前,車子躥了出去,躲避背後的黑影。他說:「當時車窗關著,還能聽到這麽大的聲響。」

「砰!」毫無徵兆的,黑影撞上橋洞南側的牆壁,一個火球飛出。巨大的衝擊力把黑影甩向另一側的護欄。「砰!」黑影被護欄彈出,停在了沈先生的左前方,碎片噼噼叭叭的打在他的車上,火焰迅速吞噬了黑影。眼前的一幕讓他驚呆了,立刻撥打了119和120。

這時他才看清,那是一輛已經支離破碎的黑色跑車,發動機和後輪掉落在了他的右後方,車頭和大部分車身橫在他的左前方。車內的一男兩女被甩出車外,衣著整齊。後來,有外媒報導車中人幾乎裸體,這讓人浮想聯翩的細節,與這一車禍的唯一目擊者的回憶並不相符。

另據現場一名消防員說:「車內唯一的男性大概20多歲,事發後躺在離車幾米遠的地方,頭下一灘血,已經身亡。」跑車上的另兩名女性,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搶救。據悉,法拉利跑車失控後,與馬路邊和保福寺橋南側牆身碰撞,車身解體,前半截穿過三條行車線,撞在北側的防撞欄上。到場的醫護人員確定男子當場死亡,另外兩名女子重傷。

據趕往現場的記者回憶,當時以為這隻是一場普通的車禍。唯一的讓人好奇的是,該跑車僅有一排座,限乘兩人,事故現場卻出現了三人死傷。

第二天,包括《北京晚報》、《新京報》、《北京青年報》等多家北京媒體,在社會版上,刊登了這條車禍新聞。

報導表示,這本是條再普通不過的車禍新聞,幾乎每天都會在北京都市報的媒體上出現類似的報導。但是,很快,這條新聞就展示出其不同尋常的地方。

有記者在計劃刊發此事時,受到了阻攔。據其回憶,當時的阻攔並非以強制的方式,而更像是私下的請求。

報導最終還是在報紙上刊發了,但這些報導並沒有在網路上流傳——這看起來很正常,這只是一條地域性的社會新聞,本沒有成為全國性新聞的因子。但只有操作者,才知道其中的非正常。

資料顯示,當時為媒體提供車禍線索的通訊員名叫于祥,曾在北京市海淀區某消防中隊任職。在拿到消防部門的通稿後,曾有媒體詢問于祥事故當事人的姓名,于回答稱,「姓賈」。

知情人稱,于祥因為報導此事被撤職,「脫了衣服」,2012年3月18日之後,他的名字就再也沒有出現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