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聖誕 明星齊送祝福

【新唐人2014年12月24日訊】歡樂的聖誕節即將來臨,除了來自身邊親朋好友、同學同事的祝福,遠在好萊塢的一線明星從世界各地,向觀衆們送上節日祝福送上祝福。

前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班金斯利BEN KINGSLEY:「聖誕快樂,新年快樂,佳節愉快,願上帝保佑大家。」

前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班金斯利BEN KINGSLEY:「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佳節愉快 願上帝保佑大家。」

英國紅星凱拉.奈特利KEIRA KNIGHTLEY: 「佳節快樂。」

新世紀福爾摩斯男主角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BENEDICT CUMBERBATCH:「佳節快樂,多保重。 」

英國紅星娜奧米•哈里斯:「和家人一起好好歡度佳節,度過美好的時光。」

英國紅星裘德•洛J UDE LAW:「祝福大家聖誕快樂,擁有美好,快樂的假期。」

電影哈比人主角馬丁•弗瑞曼 MARTIN FREEMAN:「祝大家擁有美好的聖誕、 快樂的新年。」

歌手史汀:「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和平、愛、理解。」

好萊塢明星金凱瑞JIM CARREY:「希望你能過了家人那關,一起歡度Xma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