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部長士嘉堡歡迎78位新公民

加拿大在今年接收了大約26萬新公民,今天移民部長亞歷山大在士嘉堡為78為新公民頒發公民證書,祝賀他們成為加拿大公民。

王先生和妻兒四年前移民加拿大,他說自己年初遞交的入籍申請,今天就已經入籍了
新公民 王先生:我們其實一移民過來就打算要申請入籍,所以也算是水到渠成了,而且是在聖誕節前夕能夠入籍,我們都很開心。

今天78名入籍的新公民來自25個不同的國家和地區,移民部長亞歷山大表示,新整合的公民法有助于減少了公民申請的積壓,從6月份開始,公民申請積壓数量已經減少了17%。

移民部長 亞歷山大:但今天的重點是這個巨大的進步,我們在處理公民入籍申請中更加有效率,快速,感謝今年年初加強的加拿大公民法。

他表示在下一財年,联邦將把入籍等待時間減少到一年以內,同時,2015年1月1日之後,入籍申請費用將從原來的300元增加到530元,而其他費用則保持不變。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