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殺警案影響舊金山 警長稱應警惕

【新唐人2014年12月23日訊】上週六兩名紐約警察遭槍殺惡性事件已經影響到舊金山,22日舊金山警長蘇爾稱該事件令所有的警察震驚,他還提醒警察同僚在保障社區安全的同時,應保持警惕,注意自我安全。

「作為警察局來講,我們向紐約警察局慰問,並為劉和Ramos家人祈禱,也提醒我們的警察進入高度安全警惕。」

舊金山警察局長Greg Surh表示,作為警察,不看重種族、膚色,大家穿著同樣的制服只為城市與社區安全著想。

「我確信這個事件讓每個警察感到震驚。」「儘管心情瀋重,我們還是要完成我們的工作,工作同時我們會記住紐約警察劉和Ramos的。」

在談到前不久引發的黑人被殺導致的全國的抗議事件,警察是否在社區失去了民心,警察局長表示,「每到節假日期間,我們都會回饋給貧困社區,我們還會繼續做下去,我認為紐約所發生的悲劇,並不代表社區怎麼看待我們,我覺得他們對警察是表示感激的,並希望我們在這裡的。」

支持民權運動的舊金山公共辯護律師賀大器表示 ,該事件與不久前的全國抗議沒有關係。「人們不應該將抗議事件與一個精神有毛病的,而且病得很明顯的個人,沒有理由殺了兩名警察相關連起來。」

紐約兩位警察葬禮時,舊金山將會派出代表參加。

新唐人記者韓寧、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