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提名女星:相信自己終將成功

【新唐人2014年12月23日訊】好萊塢女星吉娜•羅德里格斯(Gina Rodriguez)因美國連續劇《處女情緣》而獲得2015年第72屆金球獎電視類喜劇類劇集最佳女主角提名,今天一同近距離來了解這位好萊塢明日之星。

劇中,女主角吉娜•羅德里格飾演一位發誓拒絕婚前性行為的女性,在一次醫院例行檢查時,意外被醫師施行人工授精而懷孕,而衍生出的一連串故事。

好萊塢女星Gina Rodriguez:「節目絕對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它非常多元,有多種文化、宗教和語言。有捷克語,西班牙語,英語。我想要反映社會,希望人們覺得劇中人物代表了他們。」

這套輕鬆喜劇獲得2015年金球奬提名,也被美國電影學會評為2014年十大電視劇。吉娜自己也獲得金球奬電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提名。

好萊塢女星Gina Rodriguez:「我的人生哲學來自我的父親,在我成長的時候。他會要我看著鏡子說,今天會是很棒的一天,我有能力且會做到。這樣的信念有改變人生的力量且不會受限,任何事都可能發生。跌倒了再爬起來,你有能力且會做到。」

她鼓勵所有人跟她一同勇於築夢。

好萊塢女星Gina Rodriguez:「我想跟旁人說,恐懼只存在腦裡,故要追尋夢想,也許要花一輩子,但那都值得。」

未來,吉娜也將用熱情帶給大家更多好作品。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