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驚現艾滋病拆遷隊 揚言「不搬走就傳染你」

【新唐人2014年12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天宇綜合報導)在中國大陸,拆遷隊,又被百姓稱為「鬼子」;拆遷隊強拆,則被稱為「鬼子進村」。為達目的,拆遷方常常無所不用其極,手段也是不斷翻新。最近,河南驚現一支由艾滋病人組成的拆遷隊,被網民稱為「生化危機隊」。

據大陸媒體報導,在河南省南陽市,開發商為了威逼住戶搬遷,召集組織十多名艾滋病感染者組建拆遷隊,對小區居民進行威脅拆遷,並揚言不搬遷就感染住戶。居民報警也無人處理,民警只回應稱不要跟艾滋病人接觸,不要發生糾紛。


此事曝光後,開發商受到輿論譴責。人們紛紛怒罵:比流氓還流氓!有網民諷刺:城管算啥?還有艾滋拆遷隊!當年小日本甘拜下風。

江蘇網友質問:惡意傳播艾滋病難道不犯法?當地警察吃屎的么?

廣東深圳網友:知道爲啥要移民了。趕快!

上海網友調侃:用生物武器對待市民,反人類罪!

廣州網友警告:還有王法嗎?以前放蛇迫遷已經夠毒,現在連用艾滋病這樣的手段都使得岀來?!你要想別人死容易,但勿迫到人家同歸於盡,一齊亡。一個人到了絕望時自然會想到同歸於盡這一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