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千萬富婆當竊賊 只為排遣寂寞

【新唐人2014年12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因為丈夫長期不在家,為排遣寂寞,湖北咸寧市一位千萬富婆居然做了竊賊,和鄰居甘某、陶某一起行竊。

據大陸媒體報導,今年11月底,咸安某單位的小張將裝有5萬元現金的背包放在辦公室里,未鎖門便離開。僅僅過了十五分鐘,小張再回到辦公室時,背包已經不見了蹤影。因被盜數額巨大,小張當即報案。

據了解,當日一大清早,該單位就來了一男一女兩人推銷勞保產品。「他們幾乎把每個辦公室的門都推開看了一下,問他們有什麼事時,他們稱是想推銷勞保產品,但他們兩人手上又沒有拿任何產品。」該單位工作人員回憶說,兩人一層樓一層樓的查看詢問,也沒人特意阻攔。直到小張錢丟了,大家才覺得兩人有些可疑。

通過查看監控視頻,警方摸清了兩人和其一名同夥的活動軌跡,最終這3人被抓獲歸案。周某(女)、甘某和陶某都來自安徽安慶,是同鄉鄰居關係。3人都曾因盜竊被警方處理過。

周某向警方透露,丈夫在外面辦廠,身價千萬元。身為千萬富婆的她,因為丈夫長期不在家,為排遣寂寞,就和鄰居甘某、陶某一起,干起了盜竊勾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