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14 最感動人心的救助故事

【新唐人2014年12月23日訊】2014年已接近尾聲,我們也在新聞中報導過許多的有趣視頻。在這些故事中,也包括不少「相互救援、幫助」的動人故事,接下來就讓我們帶您來回顧今年度,有哪些最感動人心的救助故事。

還記得這隻超有善心的狗狗嗎?面對躺在地上,幾乎死去的魚兒,狗狗絲毫不放棄,拚命地用鼻子往它們身上潑水,希望把魚救活。即使傷了自己鼻子也不在乎。

當發現小魚似乎還活著,狗狗更是賣力的澆水。這樣的惻隱之心,實在令人動容。

人類對動物的關愛,也是相當溫暖人心。

這隻不小心跌進瀝青的狗狗,已經動彈不得,奄奄一息。

為了救牠,大夥用手沾上植物油抹在狗狗身上。再小心翼翼地將軟化的瀝青從狗狗身上一塊一塊取下來。

經過兩天的搶救,狗狗終於重新恢復活力。

再來看一隻英勇解救小主人的花貓。當小主人被鄰居家的惡狗襲擊時,花貓迅速奔過去,用自己身體撞上惡狗,接著拚命追趕,讓惡狗落荒而逃,成功救下小主人。

花貓英勇的表現,被全球媒體廣泛報導,還被封為「英雄貓」。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