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4年12月23日訊】12月22日全球看中國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
中國官媒:反腐致700名官員落馬 山西是腐敗重地

根據統計,從2012年底到今年底的兩年間,全中國約有將近700名官員因為涉及貪腐案件而遭到調查落馬,如果以地區來劃分,山西省堪稱全國的腐敗重地。

英國衛報
中國醫師手術中拍照合影 挨罰

近日,微博上流傳西安省鳳城醫院的醫師,在手術進行過程中與醫護人員共同合影的照片,引發廣大爭議與批評。由於手術並未結束,被網民批評醫師不顧病人安危,毫無醫德可言,鳳城醫院也被迫出面表示,已經對當事人進行懲處。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
成龍之子房祖名因涉毒在北京遭起訴

香港明星成龍之子房祖名,因為涉嫌容留他人吸毒,22號在北京被起訴,房祖名坦承吸食大麻已經有8年之久,警方在他的住所內搜到100多克大麻,根據刑法規定,房祖名面臨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和處以罰款。

台灣自由時報
薄熙來夫婦蹲苦牢兒子海外名店大血拼

薄熙來、谷開來夫婦去年因貪腐、受賄等罪名被判入獄,他們的兒子薄瓜瓜日前在紐約第五大道高級百貨公司被華人目擊,雙手提滿知名品牌的戰利品,顯示生活仍過得相當富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