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郭伯雄被查出的問題不比徐少 不得不抓

【新唐人2014年12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近日傳出,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可能面臨被偵辦,原因是郭伯雄的問題一點都不比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少,軍中「辦徐不辦郭,說不過去」的呼聲很高。

據北美《世界新聞網》引述海外中文媒體曝料,中共軍方消息人士透露,共軍前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向郭伯雄行賄的金額絕不比徐才厚少,原本放過郭伯雄,但現在查出的問題實在太多,很可能不得不抓。

報導引述一位剛退休的軍方高層人士說,中共軍委主席習近平已下定決心整治軍隊,繼徐才厚之後,要被拿下的大老虎將是郭伯雄。「郭伯雄人馬要抓一批,換一批,大軍區級估計有2至3人。」

若郭伯雄被抓或被審判,將意味著上屆中共軍委班子全部倒台,其中包括總後勤部部長廖錫龍等人都會被涉及,軍委很多人都有問題。

消息人士說,「人數太多,沒辦法全都一網打盡,只能是抓幾個在軍中民憤太大的,而且還十分囂張的人物。」老軍頭徐才厚和郭伯雄等人都被列入其中。

軍方知情人士指出,無論年齡、學歷、資歷等各方面,郭伯雄都有很多的造假,而且在受賄方面,谷俊山送他的黃金和錢財,肯定不會比給徐才厚的少。

報導稱,2014年7月中旬,有網友「總政知情人」在網上曝光,徐才厚落馬後,郭伯雄還準備策劃「西北狼」行動反抗,被「總政機關幾位知情幹部」第二次以公開信的方式揭露郭伯雄的腐敗問題而未得逞。

揭發信說,人們「求郭又怕郭」,因為郭收錢后並不一定辦事,而且郭整人的陰謀詭計實在太多,一般人絕不是他的對手。

北京政治觀察人士指出,對於郭伯雄和徐才厚為何能陞官發財,中共前軍委主席江澤民當然要承擔很大的責任。

郭伯雄的陞官之路

《新唐人》早前曾綜合報導,郭伯雄因善長拍江澤民馬屁而連升三級。

1992年,郭伯雄還是47軍軍長,少將軍銜。其時,江澤民到陝西視察,順便去了47軍。

江中午飽餐後要睡個午覺,郭伯雄一看機會難得,趕緊把警衛戰士轟走,自己親自在門外站崗。

江睡醒後一推門,猛然看見一衛兵筆挺地立在門前,甚為滿意,但也有些奇怪,這兵咋這麼老啊?定睛一看,原來是47軍少將軍長郭伯雄!江從沒享受過軍長站崗的待遇,對郭頓生好感。

於是郭伯雄從47軍軍長,調任北京軍區任副司令員,隨後連升三級,當了中央軍委副主席,也混了一副上將肩章。

2004年中共十六屆四中全會前,郭伯雄力挺江澤民續任中共中央軍委主席,協助江澤民架空胡錦濤對軍隊的管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