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邵陽爆炸致5死 特警搶屍 逾千民對峙(組圖)

【新唐人2014年12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12月20日,湖南省邵陽市雙清區畲湖山一家煙花爆竹店發生爆炸,致使一家5口死亡,當地警方封鎖消息,並出動數百警力搶奪屍體,傷及死者家屬,引發逾千市民不滿,並與警察對峙到深夜。

據中國大陸媒體報導,20日中午11時左右,邵陽市雙清區邵陽大道與建設路路口附近一家煙花爆竹店發生爆炸,據知情者說「爆炸造成5人死亡」,爆炸現場一片狼藉,多家商戶玻璃被震碎!記者獲悉爆炸導致祖孫三代5人死亡。目前爆炸原因有待調查。

據境外媒體「中國茉莉花革命」報導,20日,湖南省邵陽市雙清區佘湖山,由於高壓電線起火,導致一戶姓劉的鞭炮店發生爆炸,祖孫三代五人死亡。事後,政府出動數百特警、交警、武警強行搶屍企圖掩蓋事件,並與家屬發生衝突,一名家屬被打暈。事件引發群眾強烈不滿,逾千人和警察、消防對峙超過7小時,交通陷於癱瘓。直到深夜,人群才逐漸散去。

目擊網民「阿爾華愛碼字愛攝影」說:邵陽大道和建設路交叉口發生大規模警民對峙,數千群眾和數百特警,交警,消防對質已有7小時以上。現場群眾說警察打人。在場特警還搶手機不允許拍照爆炸。事件導致交通癱瘓。現場群眾說該處煙花售賣點發生爆炸,事故造成5人死亡,政府第一時間趕到並搶屍企圖掩蓋事件,導致與家屬發生衝突!並引發群聚。

目擊網民「暢聊916」說:12月20日,畲湖山,一家姓劉的一家,簡直是世界末日,由於高壓電線起火,導致了那戶劉家的爆竹店受牽連,在家的五個人,活活的被連炸帶燒的,烤焦了,五條活生生的生命就這樣沒有了,還有兩個孩子啊!政府怕事情鬧大,還打傷了受害者。

網民「迷你奢侈品訂製中心」說:我朋友表文家意外事故煙花爆炸死5人,就只剩下我朋友表文和舅舅,現在警察想掩蓋事故,把我朋友表文抓了打致昏迷,現在現場已經有上千好心人士為我們伸出援手。

手機用戶發帖稱:昨天從邵陽過是看到好多路堵車了,也看到了好多特警,警察!警車,不知道是幹什麼的?剛想停車看下就被警察哄走了,警察說快走快走,看什麼看!可這一天對佘湖山,一戶姓劉的一家,想掩蓋重大傷亡事故的事實和家屬發生衝突,衝突中,受害者直屬親戚一人被特警攻擊受傷昏迷導致佘湖山道路中斷,事件極度惡劣,求擴散,求廣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