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河源多人遭槍擊 行凶者只為測試槍支威力

【新唐人2014年12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12月16日,廣東源城警方接到報案稱多人被不明槍彈襲擊。經調查,犯罪嫌疑人朱某為了試一下槍支性能在住宅高層用違禁氣槍無目的射擊市民。目前,朱某已經被抓獲,被襲擊的傷者已送往醫院救治,均無生命危險。

《中國新聞網》日前報導,12月16日晚9時30分許,廣東源城公安分局接到多起報案電話稱在家遭遇不明槍彈襲擊,其中一人的鼻樑骨被鉛彈打斷,案發場所皆在河源市華達街附近。其後,又有鄒姓市民報案稱在華達街小橋附近也遭遇槍彈襲擊,左手臂被鉛彈打傷。

當日晚間,犯罪嫌疑人朱某被抓獲歸案。他是在距離華達街附近沁園春曉小區200米左右的通旺花園9層的某住宅內進行槍擊。

據朱某本人的供述,他從葉某敏手中購得違禁的高壓氣槍,為了測試氣槍威力進行無目的試射。他在居住的房間內向外射擊數十槍,起初以窗戶為目標進行點射,其後便將目標轉向了行人,對著行人的身體進行瞄準射擊。而他其後又發現,被打中的行人都十分驚恐,但都只是左右張望,始終未能發現在高層行凶的他。對於射擊傷人事件朱某供認不諱,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