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偷就自毀 黑莓與波音合推新智能手機

【新唐人2014年12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12月19日,黑莓公司CEO宣布,公司在與國防供貨商開發一款安卓手機。有消息透露,這款手機是黑莓與波音合作的高保密「自毀手機」。

黑莓公司(BlackBerry)CEO陳約翰(John Chen)12月19日在一次電話會議上宣布,黑莓與一家國防供貨商聯合開發一款安卓手機,採用了BES 12平台。他表示他對這項合作非常看好,很高興項目的進展。

上個月在舊金山的一次活動中,陳約翰曾宣布黑莓與三星合作,將Knox安全解決方案,植入BES 12平台。

根據Theverge網報導,這款「自毀手機」最早在2012年透露出消息,普遍被人們稱作「波音黑手機」(The Boeing Black)。

這款手機支持雙SIM卡,有一個可延伸的後面板提供生物掃瞄功能和衛星接收功能。這款手機的一個最大與眾不同的特點是,當有人試圖拆開手機時,手機會自動刪除裡面保存的所有數據。

黑莓方面表示,他們使用了自己研發出來的安全平台,不過對於細節陳約翰拒絕透露,他說:「這是他們允許我說的所有內容。」

有消息表示,這款手機不計劃對外公開發售,只會提供給政府核准的買家。

相關文章
評論